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强势击退德门蒂耶娃 率先晋级中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23  新浪体育
达文波特强势击退德门蒂耶娃率先晋级中网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在中网公开赛女单的1/4决赛中,产后复出的达文波特以7:6(1)和6:1击败德门蒂耶娃,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达文波特的对手将从森上亚希子和杨科维奇之间产生。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两局互破发球局,随后的第三局达文波特失误过多,德门蒂耶娃再次破发。随后德娃在第四局保发成功,以3:1取得领先。第五局,达文波特奋力保发成功,状态也渐渐恢复,顺利在第六局破掉德门蒂耶娃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3平。随后的四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成功。达文波特在开局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但是随着比赛的进程也逐渐把感觉找了回来。德门蒂耶娃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不管是底线的调动还是网前的截击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前10局打成5平之后,德门蒂耶娃和达文波特再次互破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局。抢七局中,德门蒂耶娃在第二个球中就出现双误,随后她的情绪受到影响,达文波特顺利以7:1获得抢七局胜利。

  第二盘比赛首局达文波特就破了德娃的发球局,随后她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三局,德门蒂耶娃终于保发成功。但是在第五局,德门蒂耶娃的失误到了让她自己也生气的地步,终于让达文波特拿到三个破发点,尽管勉强保住一个,但是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德娃一个回球下网又让达文波特破发成功,美国人在第二盘以4:1获得领先。第六局德门蒂耶娃再次因为失误没有保发成功,达文波特在第七局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以6:1获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淘汰了德门蒂耶娃。(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