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抱子抵京虚晃一枪 期待巴厘赛好运带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08  竞报

  昨晚9点,备受关注的达文波特抱着她三个月大的儿子悄然抵达北京。并非是记者们对美国大妞儿不感兴趣,而是达文波特在下午对记者们虚晃了一枪,让记者们错过了接机的时间。

  昨天下午,新闻中心忽然接到通知———达文波特的航班因天气原因推迟。这让记者们不禁怀疑起达文波特是否也会像海宁一样临时退出比赛。毕竟,达文波特在中网可是有着连续两年退赛的“前科”。

  正当记者们担心达文波特会像前两年一样和中网擦肩而过时,晚上却忽然接到达文波特已经抵京的消息。航班只是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一点点。据悉,达文波特通知媒体航班推迟的最主要原因是并不想让自己和儿子受到打扰。

  达文波特在6月生下儿子后,不久之前刚刚复出就夺得了巴厘国际赛的冠军,因此她相信是儿子带给了她好运。这次特别抱着儿子来北京,看来美国大妞儿对本届中网相当看重和期待。

  本报记者 葛小倩 见习记者 刘静涛 杨萌/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