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与辛吉斯对决 孙甜甜渴望完美发挥献礼十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38  大河报

  当孙甜甜知道自己当选十七大代表后,照她自己的话说,就是“非常兴奋”!带着兴奋的劲一路打过了温网和美网。孙甜甜目前在备战国内的一系列赛事。“希望自己在家门口的比赛打得精彩一些,也算是为十七大献礼吧!”

  孙甜甜自从2004年摘得雅典奥运会桂冠之后,在思想上更加积极要求上进,2005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次当选十七大代表,孙甜甜更是喜不自禁,“真的没想到!我太高兴了,太光荣了,感谢省体育局,感谢全省父老乡亲!这个荣誉不仅是给我的,更是给我们大家的!”在孙甜甜眼里,这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给自己的一个平台,对于自己以后的成长和发展都有着莫大的促进作用。

  孙甜甜还自豪地告诉记者,她是唯一一个入选十七大代表的河南体育人,她一定会在体育这条路上坚持不懈地走下去,要通过这个身份更多地宣传河南

网球、河南体育、河南人,让全国人民更多地了解河南文化。

  “我作为一个代表,能做的就是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争取为河南人民争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