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迎来两日激情狂欢 超女尚雯婕助阵啦啦队出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22  南方都市报

  超女尚文婕的现场演出、网球嘉年华的丰富活动―――在经历了前五天颇为冷清的场面之后,北京网球中心终于在双休日迎来了众多球迷,而主办者和众多赞助商也没有让球迷失望,除了观看比赛本身,赛场外各种表演和互动节目更是让球迷玩得不亦乐乎。而上周六Kappa送上的中网狂欢日更是将本次中网的场外球迷活动推上一个高潮。

  让中国网球公开赛“炫”起来是Kappa在本届中网拉开战幕之前就有“预谋”的。每天活跃在赛场内外的“拉拉秀女”用奔放夸张的舞姿,为四年级的中网筑造出一道年轻而时尚的靓丽风景;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游戏,让人们在娱乐中体验网球,欢声笑语中感受时尚运动的乐趣;国际网球联合会官员为首次在中国推广的“疯狂网球教程”剪彩开课,“两个小时学会打网球”,让这项曾经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的运动迅速从贵族走向平民;来自上海的“网球王子”COSPLAY表演更是让现场的小球迷们尖叫连连,而WTA中国新秀宋珊珊的现场签名更是让网球爱好者欣喜若狂。

  特派记者窦俊(本报北京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