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台北选手获男双亚军 卢彦勋:在北京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王英诚 蔡玉高)在中网男双比赛中获得亚军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表示,在北京参加比赛的一周感觉非常好,因为所有中国人都在为他加油,他为能站在北京赛场上比赛感到骄傲。

  在16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最受全场观众关注的无疑是获得男双比赛亚军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他和南非选手哈加德搭档夺得亚军。卢彦勋也是目前为止在中网比赛中获得最高名次的中国男子网球选手。

  卢彦勋表示:“我在北京的这一周感觉非常好,因为中国人站在这里给我加油,支持我比赛。我为自己站在北京的赛场比赛感到骄傲,我也相信自己明年的成绩会比今年好。”当卢彦勋接过亚军奖杯的时候,全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