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现场-冈萨雷斯感谢老父来捧场 豪言明年来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周男子赛事终于落下帷幕,在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中前澳网亚军冈萨雷斯2-1力克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夺冠。

  这是一场实力和意志的大比拼,结果技术和士气更胜一筹的冈萨雷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比赛结束后冈萨雷斯高举双拳,庆祝自己在北京收获首个冠军奖杯。随后,两位选手退场做短暂的休息,一袭黄衣的中网宝贝来到球场为今晚的网球盛宴添加欢庆的气氛。在一段宝贝热舞过后,中网男子赛事的颁奖仪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男双赛事的奖项,在今天早些时候的男双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与搭档不敌德沃斯特和费舍尔组合,与中网冠军失之交臂,虽然屈居亚军,卢彦勋还是非常激动的说:“感谢所有中国人支持我。”

  在男双颁奖仪式结束后,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明开始为今天的两位重量级人物--冈萨雷斯和罗布雷多颁发冠亚军奖杯,在与网协领导握手致意后,两位ATP大腕各自捧起奖杯和中网吉祥物合影留念。在合影之后,罗布雷多率先发表了获奖感言,人气颇旺的西班牙帅哥说:“这星期在北京过的很愉快,中国球迷很热情,感谢我的团队陪伴我在世界各地旅行。”随后罗布雷多表示,他会在之后每项比赛中会更加努力,争取明年回来夺冠。

  与罗布雷多一样,冈萨雷斯的获奖感言也充满感谢之词,因为在今天的比赛中,看台上的智利球迷一直为冈萨雷斯挥舞国旗加油助威,此外冈萨雷斯的父亲也来到现在为儿子加油,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今年的澳网亚军得主充满深情地说:“我在北京过得很愉快,我特别要感谢前来助威的同胞和朋友,感谢我的赞助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父亲。”智利人话音未落,全场已经是掌声一片。最后冈萨雷斯还谈到了自己将来的计划,冈萨雷斯说:“希望明年再来,当然也期待着在明年的奥运中有所作为!”

(新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