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三盘力克罗布雷多 首次夺得中网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1:03  新浪体育
冈萨雷斯三盘力克罗布雷多首次夺得中网男单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晚,在中网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6:1、3:6和6:1击败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获得冠军。

  冈萨雷斯和罗布雷多此前的交手纪录打成2平,这次两人在中网的男单决赛场上带着新仇旧恨再次相遇。第一盘,保发之后,冈萨雷斯在第二局主动进攻,罗布雷多基本没有还手就让冈萨雷斯破掉自己的发球局。第三局,冈萨雷斯再度保发成功,在首盘很快以3:0取得领先。第四局,罗布雷多终于保发成功,拿下了第一盘的第一分。第六局,冈萨雷斯再次破发成功,就以5:1获得绝对领先,最终他在第七局保发,以6:1在首盘比赛获得胜利。

  第二盘,首局比赛冈萨雷斯本来处于劣势,但是他顽强地将比分追平,可关键时刻罗布雷多稳定的发挥,还是帮助

西班牙人保发成功。整场比赛,冈萨雷斯的发挥非常主动,反而罗布雷多却一直紧张不起来,场面上也就颇为不利。第四局,罗布雷多利用冈萨雷斯二发的软弱,破发成功,从而在第二盘获得领先。但是在第七局,冈萨雷斯两度拿到破发点,终于在第二个破发点利用自己有利的正手回球破发成功。第八局冈萨雷斯过多的失误,还是让罗布雷多顺利破发,这样,西班牙人在第二盘迎来了他的发球胜盘局。在第九局中,罗布雷多顺利保发,以6:3拿下第二盘,将两人的大比分追平。

  决胜盘,冈萨雷斯强势的进攻挑起了罗布雷多的斗志,冈萨雷斯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争夺得如此激烈,但是他还是顺利保住了第一局。随着罗布雷多状态的回升,冈萨雷斯的进攻变得保守,在第四局他本来手握破发点,但是略显胆怯,反而让罗布雷多占先。显然,这样白热化的竞争也让罗布雷多有点手软,他出现了一次双误。结果冈萨雷斯艰难破发成功,以3:1获得领先。第五局顺利保发之后冈萨雷斯在第六局也顺利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第七局是冈萨雷斯的发球胜赛局,冈萨雷斯一分没有让对手拿到,干净利索地结束比赛,以6:1、3:6和6:1击败罗布雷多,获得了2007年中网公开赛的男单冠军。(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