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公主提前两天抵京备战 辛吉斯:希望打进中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提前两天便来到北京备战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此间表示,她希望能够打进今年中网的最后决赛。

  尽管中网女子正赛17日才将上演,不过,辛吉斯却在15日便抵达北京,并在当天下午就投入了训练。这让组委会措手不及,最后只能让辛吉斯与另外一位外国选手共用一个场地训练。16日下午,辛吉斯又开始了第二场正式训练。

  “瑞士公主”为何对此次中网如此重视,分析一下近来辛吉斯在国际网坛上的表现或许能找出一些原因。尽管曾经排名世界第一,但辛吉斯近来在国际网坛上并不如意,除了澳网,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是早早出局。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竟然不敌小将阿扎伦卡,这让辛吉斯异常郁闷。如何在ATP巡回赛中打破自己的尴尬处境,看来是辛吉斯急需解决的问题。

  尽管赛事的级别和四大满贯还无法相提并论,不过,此次中网女子项目可谓好手如云。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都将纷纷登场,在如此多的高手面前,辛吉斯要想打进决赛,甚至夺取冠军,显然不是件易事。不过,如真能梦想成真的话,辛吉斯也许就能“转运”。

  值得一提的是,辛吉斯首轮对手是中国“金花”孙甜甜,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无疑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如能淘汰孙甜甜的话,辛吉斯的下一个对手很可能将是另一朵中国“金花”彭帅。

  中国“金花”并不是辛吉斯晋级最大阻力。如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1/4决赛中,辛吉斯将迎战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毛瑞斯莫,这将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即使能够取胜,辛吉斯很可能在半决赛将迎来大赛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库兹涅佐娃。面对刚刚在美网获得亚军的俄罗斯名将,辛吉斯显然不会讨得便宜。

  看来,志向远大的辛吉斯在本届中网上的晋级之路肯定将是荆棘遍布。当然,无论何时,对手都不能忽视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瑞士公主”的实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