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雨过天晴迎来辛吉斯 瑞士公主微笑亮相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50  北京晚报

  

北京雨过天晴迎来辛吉斯瑞士公主微笑亮相京城

  昨天,几日来阴雨绵绵的北京终于迎来一个灿烂的晴天,而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微笑似乎让阳光更加明媚起来。这次亮相京城,公主不再高傲冷漠,从上午下飞机到下午前往球场训练,辛吉斯的脸上始终带着甜美的微笑,让北京的球迷感到异常亲切。

  尽管只穿着简单的休闲服装,随行的也只有自己的母亲,以十分平民化的风格出现在人们面前的辛吉斯依然十分耀眼,优雅气质和迷人笑容给前来迎接的记者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比赛,辛吉斯坦言自己一定会尽全力,而昨天刚刚抵达北京下午就前往场地训练的做法,也证实了公主“尽全力”的想法。

  昨天下午2时,辛吉斯在母亲的陪同下,出现在了中网

网球中心的8号训练场,开始了她在本届中网的首次场地适应训练。头戴白色帽子,穿着红色短袖
球衣
和白色短裤的辛吉斯显得精神状态甚佳,看不出长途飞行的疲惫。而她一出现,顿时让现场球迷激动不已,彼此间奔走相告:“快去看看,辛吉斯在训练呢。”于是短短的时间里,场地边上被球迷围了个结结实实。见惯大场面的辛吉斯显得非常轻松,跟陪练的球员打了几个回合之后便开始了发球和接发球的训练,时不时还跟母亲小声嘟囔两句。辛吉斯只是练了练发球和底线拉球,强度并不大。半个小时后,她移师7号场地继续练习,并在一个小时左右结束训练离开赛场。

  就在辛吉斯训练的同时,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也在旁边的12号场地训练,比拼人气的较量从昨天拉开序幕。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两人算是平分秋色,即使是公主驾临,也不能动摇毛毛铁杆粉丝的军心。公主的训练场边围满了人,毛毛这边也不见少。训练结束,两人都立即被等待签名的球迷团团围住,在满足了一些球迷的要求后,辛吉斯眼看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只好在

保镖的护送下迅速离开。而毛瑞斯莫则显得更有耐心,一路签字慢慢挪回球员区,其亲和力让球迷们非常感动。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