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中网训练保持状态 孙甜甜期待双打最佳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昨天下午,晏紫、彭帅和孙甜甜出现在中网球场训练,对拿到外卡席位的晏紫和彭帅来说,这两天保持一个好状态是非常必要的。而对主攻双打的孙甜甜来说,现在重要的就是寻找一个合适的双打搭档。

  国家队新聘的瑞典教练托马森上周已经到岗,昨天他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和陈莉一起指导彭帅、晏紫训练。对于有可能对阵库兹涅佐娃,晏紫表示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能否打出在北美硬地赛状态并没特别要求。

  和晏紫邻场训练的是孙甜甜,指导她训练的除了教练张淇,还有她的丈夫、河南队教练张鹏。对于孙甜甜来说,除了保持好状态,寻找一个合适的双打搭档更为重要,由于郑洁受伤,孙甜甜只能和原搭档彭帅分开,巡回赛中只能临时和不同球员合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