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彦勋/哈加德进中网男双决赛 将战沃斯特/费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中网公开赛进行了两场男双的半决赛,结果德-沃斯特和费舍尔以及卢彦勋和哈加德分别击败自己的对手进入决赛,他们将会在16日的决赛场上相遇。

  在日场进行的首场男双半决赛上,4号种子德-沃斯特/费舍尔与2号种子利普斯基和马丁相遇。结果两对势均力敌的对手在首盘比赛12局之后打成6平,在抢七局中,利普斯基和马丁只得到3分。第二盘比赛几乎是首盘比赛的翻版,双方的比赛再次进入抢七局。在这次抢七中,马丁和利普斯基没有让对手轻易获得胜利,双方比分一直胶着,结果还是德-沃斯特/费舍尔还是以8:6获得胜利,以7:6(3)和7:6(6)获得了半决赛的胜利,率先晋级决赛。

  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和搭档哈加德在首场比赛就淘汰了赛会头号选手印度组合,爆出冷门。在晚场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中,这对跨过组合的对手是布特拉克/哈特金斯。首盘比赛双方竞争的非常激烈,在开局卢彦勋/哈加德破发成功,但是对手回破,最终他们在第十局抓住机会破发成功,才在第一盘击败了布特拉克/哈特金斯。第二盘,布特拉克/哈特金斯率先破发,但是卢彦勋和哈加德凭借出色的配合以及网前的果断逐渐将优势拉了过来,并取得了4:2的领先。第八局,卢彦勋和哈加德再度破发,在第九局他们的发球胜赛局中,他们发挥出色,并以6:3获得了第二盘比赛的胜利,就以6:4和6:3淘汰了布特拉克/哈特金斯,晋级决赛。(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