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自带按摩床抵京 两个月来首战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28  北京娱乐信报

  正当中网男单激战正酣时,参加中网的诸多女单大腕也将先后来京。昨天中午,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成为参加中网大腕中最先到的。有意思的是,在毛瑞斯莫的行李中竟然有一张可以折叠的按摩床。

  昨天11时,经过10多个小时飞行的毛瑞斯莫从巴黎飞抵北京。虽然显得很疲惫,但她仍送给迎接她的人群一个灿烂的笑容。由于伤病影响,她在温网之后放弃了包括美网在内的所有比赛,中网也是她2个多月以来的第一战。她表示去年在中网拿到亚军,希望今年能做得更好一些。

  毛瑞斯莫透露,她目前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在来京之前就已开始正常训练。这次来京,毛瑞斯莫带来了5大件行李,其中还包括一个可以折叠的按摩床,折叠起来也有1平方米左右。

  按照日程,辛吉斯、德门蒂耶娃将在今天抵达北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