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格达蒂斯做客新浪 回忆中网首冠喜悦渴望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46  新浪体育
巴格达蒂斯做客新浪回忆中网首冠喜悦渴望再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卫冕冠军、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做客新浪前方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谈北京参赛的点点滴滴,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巴格达蒂斯做客新浪聊天 期待再克柳比西奇

  主持人:你好,巴格达蒂斯,先向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巴格达蒂斯:大家好!

  主持人:听说你今天去天安门那里进行一些观光的活动了,是不是这样?

  巴格达蒂斯:是的。

  主持人:那你有没有去过紫禁城以及

长城

  巴格达蒂斯:没有去过,对它们的感觉是,我觉得它们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这里的人们也非常的友好,这里的一切对于我来说简直都是非常完美的。

  主持人:中国的很多球迷对于你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你之前的那个络腮胡子,这次为什么突然就刮掉了?

  巴格达蒂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想把它刮掉就刮掉了(笑)。

  主持人:去年的澳网对于你来说,是职业生涯中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那么你的生活在那一次的澳网之后是不是有很大的改变?

  巴格达蒂斯:确实是的,我就在突然间,一夜之间成名,塞浦路斯有很多的人突然间认识了我,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我们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主持人:那你在这样一夜成名之后,你对这种感觉是不是会有一些不太适应?

  巴格达蒂斯:是,一开始肯定是会有一些不适应的,就比如说你平常跟朋友或者跟家人去饭馆吃饭,也会有很多很多的人跑过来跟你要签名和合影,刚开始的时候不太适应,但是慢慢地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之后,然后你就会习惯了。

  主持人:你成为了一名非常著名的

网球选手,这有没有帮助塞浦路斯的网球运动有更多的发展?

  巴格达蒂斯:我确实觉得是有帮助的,因为自从我在澳网获得较好的成绩,我成为一名著名的网球运动员之后,现在在塞浦路斯有越来越多的小孩,他们选择来打网球,因为我觉得你在你选择一项运动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偶像来支撑你作为一个目标,来达到这个程度的话,这样对你以后的发展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一个让他们去奋斗的目标。

  主持人:那么能够具体说一下塞浦路斯在网球发展方面的一些进步吗?

  巴格达蒂斯:就像我刚才所说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孩想要打网球,甚至是想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而这些孩子的家长们的观念也逐渐在改变,他们开始很乐意让他们的孩子去选择这项运动,甚至是将来选择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主持人:你有一个亲友团跟着你全世界的去打比赛,能够谈谈你的亲友团吗?

  巴格达蒂斯:(理解有误回答)非常感谢全世界各地,谢谢这些支持我的球迷,我也想借此机会来感谢他们,在比赛中给予我的支持。你们的爱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主持人:你对这次比赛的这些中网宝贝们的感觉怎么样?

  巴格达蒂斯:中网宝贝们非常好,他们在比赛中为双方的运动员都会加油鼓劲,在比赛当中能够听到有人为自己加油的感觉很好,而且我觉得中网宝贝在这次比赛中做得也很出色。

  主持人:去年你赢得了你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回忆对你来说是不是非常的美好?

  巴格达蒂斯:是的,这个回忆真的是太棒了,对我来说是充满激情的一刻,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所以我今年又回来了,而且我会竭尽所有的力量,尝试来卫冕。

  主持人:你在去年夺冠以后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仪式?

  巴格达蒂斯:其实也不算是很实质的庆祝仪式,因为打完比赛第二天,我就要坐飞机回去了,然后要准备下一站的比赛,所谓庆祝就是跟我的朋友还有我的教练吃了一顿饭,然后有一些比较普通的庆祝而已。

  主持人:那谈谈今年这前两场的比赛吧!

  巴格达蒂斯:第一场的比赛感觉不是非常的好,表现得也不怎么样,但是通过这两天的训练之后,我觉得第二场的比赛我的感觉已经慢慢的好起来了,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充满了信心来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会竭尽全力的想去赢得这场比赛的。

  主持人:那你和柳比西奇的交战记录是你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巴格达蒂斯:对,我们曾经有过三次交手记录,这三次比赛都是我取得了胜利,但是柳比西奇绝对不是一名可以小视的对手,他非常优秀,他现在状态很好,又很有自信,这场比赛肯定是将会是很艰难的,但是就像我刚才所说的那样,我会竭尽全力打到更好。

  主持人:那你有制定什么特别的战术吗?

  巴格达蒂斯: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当时在比赛上根据当时的情况来寻找解决的办法,柳比西奇是一名发球非常好的选手,而且他的球非常具有攻击性,所以我在明天的比赛上抓好自己的发球和接发,然后再尝试比他更有攻击性的,不让他发挥出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