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比西奇携娇妻首练备战中网 中国一哥于欣源奉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01  中国网球
柳比西奇携娇妻首练备战中网中国一哥于欣源奉陪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明日(9月8日)在北京光彩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周进行男子赛事,前天刚刚抵京的柳比西奇便携娇妻来到了中心球场进行了适应性的首次训练。

  下午四点,天气依然十分炎热,世界排名第12位的柳比西奇在娇妻的陪伴下出现在了中心球场,不料当柳比西奇赶到中心球场进行训练时,恰巧中国男网的队员于欣源等几名队员刚刚训练结束,在柳比西奇的的邀请下,中国男网“一哥”于欣源有幸和他进行了接发球的训练。(中国网球/郎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