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确认参加克里姆林宫杯 莎拉波娃缺席本土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WTA一级赛事克里姆林宫杯正式宣布,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将参加今年的该项赛事,而前冠军、俄罗斯头号女单莎拉波娃已经作出了不参赛的决定。

  “玛丽亚(莎拉波娃)和她的团队已经决定,她将不把这项赛事列入她的今年的赛程。”克里姆林宫杯执行主席卡特尼尔森说,“他们认为,玛丽亚过去两年在这里的战绩都不是很好,所以她今年需要进行一个调整。”

  不过就算没有了莎拉波娃,海宁的确定参赛,还是给这项一级赛事带来了一些补偿。加上前世界第一球员毛瑞斯莫,以及包括库兹涅佐娃及查克维塔泽在内的俄罗斯红粉军团,克里姆林宫的阵容依旧称得上星光熠熠。

  这项室内地毯赛事将在10月6日到14日举行,总奖金为130万美元。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