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赛韩馨蕴晋级16强 布加勒斯特赛徐诗霖进正赛

洛桑赛韩馨蕴晋级16强 布加勒斯特赛徐诗霖进正赛
2019年07月16日 11:16 新浪体育
韩馨蕴 韩馨蕴

  北京时间7月16日 2019年瑞士洛桑红土赛展开首轮较量,幸运落败者韩馨蕴以6-4/7-6(3)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格拉切娃,晋级次轮。

  结束温网征程后,韩馨蕴马不停蹄来到了瑞士洛桑参赛。在资格赛首轮她以6-1/5-7/6-4击败去年温网青少年女单亚军Kung。不过在决胜轮较量中,她以6-7(2)/1-6不敌3号种子保利尼,无缘正赛。好在正赛有人退赛(科兹洛娃),韩馨蕴幸运替补进正赛。

  正赛首轮,韩馨蕴顶替了6号种子科兹洛娃的签位,首轮对阵排名只有212位的格拉切娃。

  首盘比赛一上来,韩馨蕴就遭到了破发,0-2落后。不过她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第6局,韩馨蕴再度遭到破发,以2-4再度落后。此时,中国姑娘展开了反扑,她先是love game取得回破,随后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韩馨蕴再度取得破发,在发球胜盘局中她在第三个盘点上抓住机会,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互破后,韩馨蕴逐渐稳住了阵脚,她在2-3后连拿了三局,以5-3领先。不过韩馨蕴没能把握住发球胜赛局,被对手追到了5比5平。接下来这局,韩馨蕴再度取得破发,又一次迎来了发球胜赛局,但是她还是没能成功拿下,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韩馨蕴在0-1后连得了4分,一举奠定了优势,最终以7-6(3)拿下。

  另一边的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红土赛,徐诗霖以5-7/6-0/6-2逆转卡丹图,取得三连胜晋级正赛。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