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徐一璠组合横扫进16强 会师郑赛赛/段莹莹

温网徐一璠组合横扫进16强 会师郑赛赛/段莹莹
2019年07月05日 22:12 新浪体育
徐一璠组合(资料图) 徐一璠组合(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女双第二轮的较量,赛会4号种子、去年四强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2/6-1横扫科兹洛娃/罗迪奥诺娃,晋级16强,将继法网之后再战郑赛赛/段莹莹。

  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在草地热身赛上表现并不好,一场未赢来到温网,首轮顺利过关后,迎来对手科兹洛娃/罗迪奥诺娃的挑战。

  首盘比赛,开局鸽子love game保发后,徐一璠组合开始发力,连下3局以4-1占据优势,双方各自保发一局后,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开始施压 ,接发球很有威胁,最终两人再次破发,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 ,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配合渐入佳境,对手则失误连连,开局各自保发后,徐一璠组合就完全占据了主动,连赢5局后6-1拿下,晋级16强,将战郑赛赛/段莹莹。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