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王蔷笑谈终于能去度假 希望明年能再接再厉

颁奖:王蔷笑谈终于能去度假 希望明年能再接再厉
2018年11月04日 17:58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决赛落幕,澳洲人巴蒂两盘击败中国姑娘王蔷,收获生涯第三冠。颁奖礼上,

  一身红装的王蔷先接过了亚军银盘,为她送上吉祥物的是WTA首席执行官西蒙。接着,巴蒂捧起了冠军奖杯,赛事代言人格拉芙为她送上了吉祥物。

  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王蔷首先用英文祝贺了对手巴蒂:“你发挥得非常好,希望明年,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王蔷中文发言,在感谢组办方和赞助商时她一度忘词,打趣道:“背了半天也没有背下来。”“我要感谢今天来现场为我加油的所有人。”

  “对于我来说,今年赛季真的非常长,今晚我终于可以去度假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球童、裁判以及媒体们。感谢我的团队,这个下半年真的是突飞猛进,希望明年,我们的合作更加愉快。最后感谢中国网协这么长时间给我的帮助,希望我明年以后能打得更好。”

  冠军巴蒂随后发言:“谢谢所有的球迷,还有组委会,我在中国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周。”她对王蔷说:“你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好,不好意思,我让东道主球迷失望了。希望你的未来能更出色。”

  最后,巴蒂感谢了自己的团队:“这是一个现象级的赛季,澳大利亚是夏季,现在我终于可以去放松了。我还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球迷,以及球迷。”

  (Chen)

王蔷巴蒂颁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