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25K韩馨蕴三盘取胜 斩获生涯ITF女单第10冠

南宁25K韩馨蕴三盘取胜 斩获生涯ITF女单第10冠
2018年10月29日 12:50 体育综合
韩馨蕴夺冠 韩馨蕴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压轴之战——女单决赛在广西体育中心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三盘苦战,中国选手韩馨蕴2-1力克本届赛会大黑马印度选手坦迪,夺得女单冠军。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芳女士和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先生为冠军韩馨蕴颁奖。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张石强先生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竟体处副处长黎胜先生为亚军坦迪颁奖。

  本场比赛是两人首次交锋,坦迪今年在香港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ITF单打冠军,而韩馨蕴已经拿到过8个ITF单打冠军。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新老将之间的对话。首盘比赛上来双方均快速进入到状态中,各自完成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盘末阶段坦迪出现波动,韩馨蕴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取得关键破发,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印度黑马并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在底线大范围来回调动对手,两度破发后,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最终韩馨蕴凭借多一次破发6:4拿下决胜盘胜利,从而以大比分2:1战胜对手,夺得2018建行杯ITF南宁站单打冠军。至此,“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圆满落幕!

  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和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南宁市网球协会和南宁手球训练基地协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独家冠名,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推广。

  (全网球)

韩馨蕴南宁女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