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娜登杂志封面 笑对镜头散发圆融温暖气息

图|李娜登杂志封面 笑对镜头散发圆融温暖气息
2018年10月26日 13:15 新浪体育
李娜20天前在香港赛出席表演赛 李娜20天前在香港赛出席表演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已经退役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最近登上了杂志《InStyle优家画报》的封面。

  李娜最近一直在宣传网球,从武汉赛到香港赛的表演赛,一直在不停奔走,明天她还将前往成都,出席ITF青年大师赛的相关活动,为网坛未来之星传授心得,而她自己的电影《李娜传》也于近日正式开机,令她的粉丝们倍感期待,而她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各种时尚杂志的访谈之中,本周她就登上了《InStyle优家画报》的封面。

李娜登上杂志封面李娜登上杂志封面

  封面以大头照为主体,李娜微笑的面对这镜头,头发在两旁散落的也恰到好处,颇具大片气质,离开球场的她,为人妻为人母,散发着圆融温暖的气息,不愧为中国时代女性的精神偶像。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