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郑赛赛送出隐形蛋 横扫进次轮再战00后新星

香港赛郑赛赛送出隐形蛋 横扫进次轮再战00后新星
2018年10月10日 10:31 体育综合
郑赛赛 郑赛赛

  中国,香港 - 2018赛季香港站首轮,3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5 3-6 2-6被世界排名317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逆转,无缘晋级。库科娃则收获今年WTA正赛首胜。

  库科娃上一次在WTA掀起波澜还是两年前的蒙特利尔,当时她连胜纳瓦罗和孔塔,从资格赛杀入四强。斯洛伐克人在香港站首轮中,耗时近2小时爆冷挑落了3号种子。

  奥斯塔彭科今秋的亚洲赛季可谓一胜难求,左手腕的伤势让她在武汉和北京收获惨淡。赢下第一盘后,拉脱维亚人迫切想要拿下比赛,取得一场胜利。

  然而,第二盘库科娃取得了5-1的领先,并且抵挡住对手盘末阶段的反扑,以6-2扳平比分。

  决胜盘上来双方各自取得一次破发,但斯洛伐克人率先稳住阵脚。奥斯塔彭科努力寻找状态,但还是没能成功,比对手多两记的双误让她爆冷无缘第二轮。

  库科娃下轮将战资格赛选手托莫娃,后者以6-3 2-6 7-6(3)战胜雅库波维奇。

  另外一场比赛中,郑赛赛首盘3-1后给对手送出隐形蛋,仅耗时1小时就以6-1 6-3轻松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她下轮的对手是雅斯特雷斯卡,后者以6-4 6-4战胜斯朵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连续第二周隔网相对,郑赛赛在中网首轮直落两盘取胜。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