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我一直很依赖教练 输球后向沃兹要抱抱

王蔷:我一直很依赖教练 输球后向沃兹要抱抱
2018年10月07日 00:18 新浪体育
王蔷和沃兹拥抱 王蔷和沃兹拥抱

  在中网打进四强的王蔷虽然未能更进一步创造历史,但已经刷新了个人最佳战绩。总结近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王蔷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提升了自信,她说:“两个月下来自己打得不错,自己也蛮意外,很惊喜。期待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和丹麦前世界第一、新科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的对决中,王蔷虽然想要试图主导比赛进攻的节奏,但无奈主动失误太多,她表示:“今天打得有点着急,很着急去打制胜分,不能一味地追求这种分数。以后要多耐心一点。”事实上造成王蔷失误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近期过于密集的赛程消耗了太多体力,如她自己所说,身体没有跟上主导进攻的战术节奏。而王蔷接下来还将转战香港公开赛,对于连续五周比赛,王蔷坦言现在也只能做到尽力而为。

  已经收获自信的王蔷提出下一个目标是打进大满贯第二周,而她最近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的蜕变让更多人关注到她与教练麦克纳马拉的合作。王蔷说和教练的合作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我是那种很依赖人的人,尤其是教练。会很听教练给我的指示。”王蔷说道,“我一旦很信任一个人就会百分百听他的话。”这对师徒的合作目前来看成果斐然,王蔷也接连实现突破。虽然在中网半决赛憾负沃兹尼亚奇,但是赛后她也得到了对手的夸奖。两人在网前紧紧相拥,中国金花透露:“当时她说我打得很棒,我说我需要一个拥抱,然后我还说我会继续加油。”

  (条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