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酿火爆8人冲突!斯玛特挥拳追打JR(gif)

季前赛酿火爆8人冲突!斯玛特挥拳追打JR(gif)
2018年10月07日 08:20 新浪体育
JR差点被斯玛特揍了 JR差点被斯玛特揍了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第一节,骑士得分后卫JR-史密斯和凯尔特人球员阿隆-贝恩斯和马库斯-斯玛特发生冲突。最终,斯玛特被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3分38秒时,JR和贝恩斯在篮下争抢篮板时胳膊纠缠在一起,而且双方的动作很大,并被两队的球员拉开。

  此时,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玛特突然冲上来并从后面推了一把JR,而JR转身之后准备和斯玛特干架。这时候,他俩又被双方球员拉开,但斯玛特的情绪非常激动,他追着要打JR,而JR则淡定地露出了笑容。

  最终,杰森-塔图姆把斯玛特拽倒在地上,这场冲突才得到平息。

  裁判最后把马库斯-斯玛特驱逐出场,而在斯玛特离场的时候,JR还对着斯玛特做出“再见”的手势。

  上赛季东部决赛,骑士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最终骑士晋级,而那轮系列赛也是火药味很浓。

  (罗森)

斯玛特JR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