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郑赛赛不敌去年美网冠军 无缘女单16强

中网郑赛赛不敌去年美网冠军 无缘女单16强
2018年10月02日 14:02 新浪体育
郑赛赛 郑赛赛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4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郑赛赛对阵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结果郑赛赛以1-6/3-6不敌对手,无缘女单16强。

  斯蒂文斯首轮三盘逆转对手过关,郑赛赛则是击败了新星晋级,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郑赛赛排名和实力都有一定差距,想要爆冷世界第九有些难度。

  首盘比赛,郑赛赛开局状态不佳,斯蒂芬斯率先破发,轻松保发后美国人取得2-0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斯蒂芬斯仍然3-1领先,随后的几局比赛,郑赛赛失误连连,斯蒂芬斯的进攻火力全开,连续破发后她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斯蒂芬斯开局专注力有所下滑,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遭遇破发。不过美国人很快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取得了回破。随后两局,两人互保发球局,战成了2比2平。接下来比赛中,斯蒂芬斯再度掌控了比赛主动,她连保带破以4-2取得了领先。赛末阶段,两人均各自保发,郑赛赛没能找到机会,最终以3-6输掉了比赛,无缘16强。

  斯蒂芬斯第三轮将战齐布娃和加夫里洛娃的胜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