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因肩伤退出广网 下周王蔷将成新中国一姐

张帅因肩伤退出广网 下周王蔷将成新中国一姐
2018年09月18日 16:12 体育综合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9月18日 2018年广网继续进行,2号种子张帅赛前宣布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关于退赛原因,张帅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在此前广岛比赛半决赛右肩受伤,且密集的赛程也对自己状态影响很大。很开心在此前曾在广网两次夺冠,这是一段难忘 的回忆。但并不代表在广网取得好成绩就是必然。非常期待在广网取得好的成绩,但是自己必须要休息了,我为自己一年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在提及到接下来自己排名将被王蔷超越时,她表示:“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所谓的称谓,我的目标并不是成为‘中国一姐’或者‘亚洲一姐’,我只是因为热爱而打球。”

  最后张帅也对广网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很遗憾今年因伤退出了广网,我觉得广网一直都是见证我成长的赛事,也是中国最有历史的网球赛事之一,希望广网能越办越好,也希望今年的广网能圆满成功。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

广网张帅退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