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张帅/斯托瑟挑落徐一璠组合 混双进8强

美网女双张帅/斯托瑟挑落徐一璠组合 混双进8强
2018年09月02日 05:45 新浪体育
张帅斯托瑟庆祝胜利(配图来自张帅微博) 张帅斯托瑟庆祝胜利(配图来自张帅微博)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中国金花张帅取得一日双赛双胜的战绩,先是在女双比赛里搭档斯托瑟以6-2/7-6(2)挑落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晋级16强,随后又在混双赛场搭档皮尔斯6-3/6-3横扫了斯维托丽娜/索阿雷斯,晋级8强。

  张帅和斯托瑟搭档本轮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首盘比赛,张帅和斯托瑟进入状态较快,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随后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也逐渐找到了手感,两边一直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7局徐一璠组合有两次回破的机会,但是张帅和斯托瑟一一化解,这也极大打击了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的自信,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他们连丢4分再次被破,以2-6告负。

  第二盘,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依靠默契的配合连续破发得手打出了4-0的小高潮,但是张帅和斯托瑟积极求变,多变的战术帮助她们两次回破同样也连赢4局追平了比分,接下来体能达到临界点的两对组合发球质量都有所下滑,各自破发两次后战至6-6,更加稳定的张帅和斯托瑟以小分7-2拿下,昂首晋级16强,将战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

张帅和斯托瑟下一轮对手兹沃娜列娃/巴辛斯基张帅和斯托瑟下一轮对手兹沃娜列娃/巴辛斯基

  随后张帅出战混双,对手是斯维托丽娜/索阿雷斯,首盘比赛,张帅延续了在女双赛场的好手感,和皮尔斯配合默契,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3-3后,张帅和皮尔斯盘末发力,先后破掉了索阿雷的发球局和斯维托丽娜的发球局,连赢3局后6-3拿下。

  第二盘,双方前六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比分交替上升又战至3-3,第7局张帅组合顶住压力保发,随后的第8局斯维托丽娜和索阿雷斯没能顶住压力,遭到破发,张帅和皮尔斯在第9局守住了发球胜赛局,以6-3再下一城,晋级八强,将战2号种子梅丽查/马拉赫。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