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25K赛郑赛赛击败刘方舟 王曦雨尤晓迪止步

郑州125K赛郑赛赛击败刘方舟 王曦雨尤晓迪止步
2018年04月18日 16:51 新浪体育
郑赛赛在比赛中(图片来源:中原网球中心) 郑赛赛在比赛中(图片来源:中原网球中心)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总奖金的12万5千美元的WTA125K郑州站比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中,郑赛赛2-6/6-4/6-0逆转击败刘方舟,晋级女单八强;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王曦雨和尤晓迪则遗憾止步。

  刘方舟上一轮送双蛋横扫晋级,状态颇佳,今天一上来她就延续了火热的手感,率先破发得手后3-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郑赛赛在2-5落后必修要保的一局里,没能顶住压力,刘方舟在第一个盘点就轻松拿下,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的状态有所回升,她破掉了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后,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刘方舟很快还以颜色,连拿三局后反而取得了3-2的领先。关键的第七局,刘方舟的发球局再度失守,郑赛赛连破带保,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郑赛赛以6-4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后,郑赛赛越战越勇,她连续破掉刘方舟前三个发球局,迅速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个love game完成保发,以6-0再下一城,大比分2-1完成逆转,晋级女单八强。

  持外卡参赛的17岁小将王曦雨的对手是前美网四强维克梅耶尔。首盘比赛,王曦雨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第四个发球局又没有保住,维克梅耶尔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王曦雨破发得手,不过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依然没能保发,维克梅耶尔以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中国小将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她第二个和第三个发球局接连被破,维克梅耶尔迅速建立起5-1的领先优势,在发球胜赛局中,比利时人没有重蹈覆辙,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

  另一位中国选手尤晓迪的对手是日本选手美浓越舞。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尤晓迪两次先被破发的情况下都顽强回破,将比分追至5-5,然而关键的第11局,她再次被破,对手保住发球胜盘局后,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尤晓迪第一个和第三个发球局两次被破发,在1-4落后时宣布退赛,美浓越舞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将和维克梅耶尔争夺四强席位。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选手丹妮尔•劳以6-3/6-3击败了日本选手穗积惠理。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