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22+12隆多准三双 鹈鹕客场连灭开拓者2-0

浓眉22+12隆多准三双 鹈鹕客场连灭开拓者2-0
2018年04月18日 12:58 新浪体育
鹈鹕客场连下两城 鹈鹕客场连下两城

  北京时间4月18日,鹈鹕客场再下一城,以111-102击败了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

  鹈鹕客场二连胜,朱-霍乐迪拿下了33分9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2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17分8个篮板。

  开拓者陷入绝境。CJ-迈克科伦姆得了22分6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17分,艾尔-阿米努14分15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因伤早退,只打了15分钟,得13分,埃托万-摩尔也早退,一分未得。

  首战开拓者输得没有半点脾气。戴维斯为所欲为,而隆多打出巅峰状态,贡献了17助攻,与开拓者全队持平。开拓者“双枪”则遭到抑制,最后一节才找到感觉,但为时已晚。

  输掉一个主场还能勉强接受,而今天如果再输,开拓者将陷入绝境。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让哈克莱斯复出,不过特纳和纽基奇又因伤早退。[以下克上!大数据揭秘NBA篮彩][下载APP]

  开拓者接受了首战失利的教训,“双枪”在严防之下都将球给了内线的纽基奇,而后者今天状态不错,开拓者找到应对的办法。开局以2-9处于劣势后,纽基奇两度命中,他们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两队早早进入拉锯战,此后多次战成平手。霍乐迪拿下本节最后2分,鹈鹕以25-23领先。

  开拓者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不过优势并不大,双方仍是势均力敌的态势。本节还有1分27秒时,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开拓者以56-47领先了9分。这已经是上半场两队的最大差距。戴维斯扣篮还以颜色,隆多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54-59。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为46.4%,三分球16投6中,阿米努得了12分,迈克科伦姆和纽基奇各得11分,利拉德6分。

  鹈鹕命中率为44.2%,三分球8投4中,戴维斯得了11分,霍乐迪14分,隆多已经有6次助攻。

  首战隆多一人助攻17次,与开拓者全队持平,但今天上半场开拓者助攻14次,鹈鹕12次。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纽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跟戴维斯撞到一起,腿部受伤,到更衣室接受了检查后回到场边,不过第三节他没再回场上。开拓者又遇到了麻烦。戴维斯内外开花,他们打出一波14-1后,在第三节还有4分29秒时以79-6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少了两名首发,打得非常艰难。利拉德扛起球队,频频命中,但前三节仍以78-87落后。

  比赛还有7分31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3-93。此后开拓者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开拓者形势不妙,不过连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都补篮成功后,两队再次战平。

  鹈鹕越战越勇,米罗蒂奇和霍乐迪相继投中三分,而开拓者关键时刻失误,而此后又丢了防守篮板,隆多在终场前38.5秒命中三分,鹈鹕以108-100领先,这一球杀死了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隆多都有出色的表现,鹈鹕客场连胜两局,成为最有可能以下克上的球队。

  (吴哥)

鹈鹕开拓者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