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徐一璠组合救赛点进四强 将战谢淑薇组合

IW赛徐一璠组合救赛点进四强 将战谢淑薇组合
2018年03月15日 08:03 体育综合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3日,2018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较量。4号种子、新科澳网冠军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配合默契,以6-4 6-3直落两盘击败5号种子尼库莱斯库/赫拉瓦科娃,强势锁定四强席位。

  “两位对手都有丰富的双打经验,球风也是独树一帜。”穆拉德诺维奇赛后表示,“不过我们这个赛季的状态相当不错,都很享受比赛。我们也是老朋友了。”

  “即便是我们两个人的单打都被淘汰了,但是依旧珍惜每天去训练场的时间,磨练单打技术。然后我们会在双打赛场上面挑战自己,看看有没有进步。”

  “这是一个过程,我们很高兴看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当日,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并且在抢十当中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7-6(7) 5-7 12-10惊险击败8号种子克莱派奇/M·桑切斯,艰难晋级半决赛。

  她们将和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4 6-1完胜斯莱伯尼克/金久慈,在合作的第一站便打进了四强。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