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开花!帕托获赠迪丽热巴巨照 球迷高喊为其示爱

乐开花!帕托获赠迪丽热巴巨照 球迷高喊为其示爱
2018年03月14日 23:07 新浪体育
帕托这个乐啊 帕托这个乐啊

  因为有了帕托,在天津权健队4-2战胜全北现代队后,全场几万人一起庆祝的时候,都有了不同的声音。没错,这就是全场球迷一声高喊女星“迪丽热巴”的名字。因为,这是帕托的“梦中情人”。

  帕托已经不止一次在微博上向迪丽热巴示好,甚至是“示爱”。可惜“郎有情、妾无意”,或者有可能是迪丽热巴根本不喜欢足球,压根不知道有帕托这么一个铁杆巴西大粉丝。因此,无论在任何场合,帕托从来没有得到偶像的回应。

  不过不要紧,帕托的心思大家都看在眼中。于是,当权健队打出一场漂亮的赢球时,这一次全场球迷一场为帕托传情。比赛结束后,当权健队来到球迷看台致谢时,球迷看台上扔下一张大海报,上面是帕托和迪丽热巴的照片。

  这不算完,先是这个看台上齐声高喊“迪丽热巴”,接下来就是全场一起山呼海啸。这倒弄得帕托不好意思了,竟然双手捂脸,一副害羞状,这下队友们、球迷们更是笑声一片。

  当然,八卦的记者们不会放过过个热点话题,大家在赛后向帕托问到了关于迪丽热巴的话题,帕托又一次害羞地说到: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孩,见到她的照片我感到很开心。

  不知道,这一次帕托以及几万名球迷的表白,迪丽热巴能否做出回应。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