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赛王雅繁完胜晋级次轮 鲁晶晶吞隐形蛋出局

台北赛王雅繁完胜晋级次轮 鲁晶晶吞隐形蛋出局
2018年01月30日 17:23 新浪体育
王雅繁资料图 王雅繁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2018年WTA中国台北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王雅繁以6-2/6-4完胜日本人尾崎里纱,晋级第二轮。另一位中国姑娘鲁晶晶则错失首盘3-0领先,以3-6/1-6不敌瑞典人拉尔森,无缘次轮。

  在澳网止步资格赛第二轮后,王雅繁来到台湾参赛,她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高20位的日本人尾崎里纱。

  首盘比赛,王雅繁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不过对手马上回破得手,2比2平。接下来几局,王雅繁再度占据上风,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王雅繁就破发得手,以3比1领先。第7局,中国姑娘再度拿下对手发球局,以5比2遥遥领先。此时虽然尾崎里纱连追两局,但还是没能在王雅繁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制造麻烦。最终王雅繁以6比4取得了胜利。

  王雅繁下轮对手是法国人帕门蒂尔,后者淘汰了奈良久留美。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