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在比赛中偷偷吃药 为了补充体能防呕吐

梅西又在比赛中偷偷吃药 为了补充体能防呕吐
2018年01月30日 09:52 新浪体育
梅西又拿出了药片 梅西又拿出了药片

  据阿根廷Infobae网报道,在巴萨2比1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30岁的梅西又在比赛中吃了一颗蓝色药丸,之后他就打入了一个任意球。而在去年10月对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相同的一幕也曾发生。

  阿根廷媒体表示,很多人说,40岁的阿根廷篮球明星吉诺比利之所以能成为NBA的常青树,是因为他在喝一种“爷爷果汁”,不过这种果汁只是一种想象。但30岁的梅西确实有自己的“灵丹妙药”,是一种蓝色的药丸,他将其藏在自己的袜子中,在比赛中需要的时候他会拿出来吃。

  2017年10月,在巴萨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中,电视台的摄像机拍摄到了梅西从袜子里拿出药丸吃掉的画面。之后他打入了一个任意球进球,那也是他在欧战中的第100球,最终巴萨3比1获胜。

梅西把药片服下梅西把药片服下

  对阿拉维斯,相同的一幕再次发生了。而且这次拍到的画面更清晰,可以看到梅西吃的药丸的颜色:蓝色。梅西吃了之后表现如何?和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一样,他也打入了一个任意球。那是比赛结束前7分钟,他的进球帮助巴萨逆转了比分。

  梅西吃的究竟是什么?去年10月份,有媒体透露梅西只是在吃糖丸,主要成分是葡萄糖,目的是为补充能量。首先报道此事的加泰罗尼亚电台还为此询问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巴萨主帅的解释是:“梅西在吃葡萄糖糖丸?我不清楚。如果他吃一颗就能进一球,那就吃呗。”

  而阿根廷Infobae网透露,对那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来说,补充葡萄糖是非常普遍的。阿根廷医生洛卡索就表示:“一些球员在特殊的建议下,可以补充葡萄糖,以让自己的肌肉尽快获得能量。”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则认为,梅西是在吃一种抗酸药,目的是为了减轻胃部的不适。过去有很多次,梅西在比赛中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现象。

  不管如何,这颗药丸都给梅西带来了好运,他在场上呕吐的次数少了,而且任意球进球也多了......(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