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赛刘方舟遭江口实沙淘汰 张恺琳亦无缘四强

2016年08月06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恺琳在比赛中张恺琳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江西网球公开赛在今日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刘方舟未能延续前两轮的好状态,以1-6/2-6的比分不敌日本选手江口实沙,无缘四强。

  首盘比赛一开始,两位球员都轻松保发。第三局,刘方舟陷入危机,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后宣告失守。取得优势的江口实沙打得更加自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并再破刘方舟两个发球局,6-1送出隐形蛋拿下了第一盘。此时雨水不期而至,比赛不得不推迟进行。

  雨停之后,江口实沙良好的手感并未受到影响,在第二盘一上来便love game保发。刘方舟也在经历多次平分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双方战至1-1。接下来的比赛,刘方舟的发球局仍然频频出现波动,而江口实沙的发球局则是固若金汤。在连拿四局之后,日本姑娘便进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虽然刘方舟在此时破发成功追至2-5,但是江口实沙在中国姑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逼出连续三个赛点,并在第三个中成功兑现,以6-2赢得第二盘。

  已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在中央球场补赛的奈良久留美7-5/6-4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在2号球场出战的张凯琳0-6/4-6不敌金久慈,王雅繁和杨钊煊则在双打中国德比中6-1/6-3击退了尤晓迪与朱琳,收获一个四强席位。

  (Jco.H)

文章关键词:WTA刘方舟江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