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首进总决赛梦想成真 自信能与其他人竞争

贝雷蒂尼首进总决赛梦想成真 自信能与其他人竞争
2019年11月08日 17:09 新浪体育综合
贝雷蒂尼 贝雷蒂尼

  在上周的巴黎大师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 孟菲尔斯不敌沙波瓦洛夫,也从年终总决赛候选者名单中掉队。意大利人贝雷蒂尼则搭上前往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这也是意大利小将首度入围这项赛事。

  在近期采访中,贝雷蒂尼谈及首度入围年终总决赛的感受时说道:“对我来说这绝对是梦想成真,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在跟我说这是一项多么伟大的成就。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我挺过了许多艰难的时刻,也面临着更多复杂的局面,我在心理层面有着很大的提升。我对我在这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即便我没有入围,作为第一替补来伦敦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这是对我一整年表现的最好褒奖。有些时候,在我取得好成绩之后,我会感受到更多的压力,内心会产生更多的疑问,我甚至有段时间难以入睡。”

  随着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分组情况出炉,贝雷蒂尼与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蒂姆同处一组,对此他说道:“我的实力在过去的一年突飞猛进。我与(总决赛8人阵容中)其他几位选手的交手记录基本都处于落后局面,但我的实力绝对足以与他们竞争。我和德约科维奇将是第一次交手,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他一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他的接发球很好,反手也十分出色,所以从技术层面来说这将是一场十足的苦战,但是与他交手我想也是个很不错的机会,我在辛辛那提的时候和他一起训练,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谈及与费德勒在今年温网第四轮的交手,当时意大利小将遭遇横扫,贝雷蒂尼开玩笑道:“那场比赛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我应该去问他(费德勒)给我上的这一课,我应该给他多少钱。”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