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蒂姆输球奥地利仍险胜 携其他10国晋级资格赛

戴杯蒂姆输球奥地利仍险胜 携其他10国晋级资格赛
2019年09月17日 16:35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地区组 戴维斯杯地区组

  北京时间9月17日 戴维斯杯地区组比赛上周末落幕,11支队伍确定入围了明年戴维斯杯资格赛。

  亚大一区:

  乌兹别克斯坦3-2黎巴嫩

  韩国3-1中国

  巴基斯坦vs印度(推迟进行)

  欧非区:

  捷克3-2波黑

  瑞典3-1以色列

  奥地利3-2芬兰(蒂姆爆冷不敌卢瑟瓦里)

  匈牙利3-2乌克兰

  斯洛伐克3-1瑞士

  白俄罗斯3-2葡萄牙

  美洲区:

  巴西3-1巴巴多斯

  厄瓜多尔4-0委内瑞拉

  乌拉圭3-1多米尼加

  这12支队伍将和今年戴维斯杯决赛排在第5到第18位的14支队伍一起角逐2020年戴维斯杯资格赛。

  26支队伍中,其中的两支球队将被授予外卡,剩下的24个队伍将进行淘汰赛,胜出的12支队伍可以入围总决赛。

  此外,本周地区二组也决出了8个晋级球队,他们将和今年4月提前决出的四支球队(罗马尼亚4-1津巴布韦,立陶宛3-2摩洛哥,泰国3-1菲律宾,秘鲁3-2萨尔瓦多)以及12支在世界二组附加赛突围的球队在明年参加世界组附加赛的较量。

  欧非二组:土耳其3-2丹麦。斯洛文尼亚3-1埃及,挪威3-1格鲁吉亚,南非4-2保加利亚

  亚大二组:新西兰3-1印尼,中国台北4-0中国香港

  美洲二组:玻利维亚3-1危地马拉,墨西哥4-1巴拉圭

  明年4月,土耳其、斯洛文尼亚、挪威、南非、新西兰、中国台北、玻利维亚、墨西哥、罗马尼亚、泰国、秘鲁和立陶宛将参加世界组附加赛。

  明年3月,丹麦、埃及、格鲁吉亚、保加利亚、印尼、中国香港、危地马拉、巴拉圭、津巴布韦、摩洛哥、菲律宾、萨尔瓦多将和从地区三组升级的球队交锋,争夺参加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