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兹维列夫再度五盘过关 携澳洲新星晋级32强

美网兹维列夫再度五盘过关 携澳洲新星晋级32强
2019年08月30日 03:24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8月30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男单第二轮较量中,6号种子兹维列夫再度遭遇五盘大战,最终他以6-3/3-6/6-2/2-6/6-3击败了本土宠儿蒂亚福,晋级32强。

  两人之前有过4次交手,兹维列夫3胜1负领先,包括在2017年澳网和温网以及去年巴黎大师赛取胜。蒂亚福唯一一胜来自2017年辛辛那提大师赛。

  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在开局连得8分连保带破,以3-0领先。接下来几局,德国人继续掌握主动,很快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在第四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不过在第六局他遭到了破发,以2-4落后。第8局,兹维列夫挽救了三个盘点保发,不过还是以3-6输掉了这一盘。

  第三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以3-0开局。第6局,兹维列夫错失了40-0的领先共4个破发点机会,不过他还是在第8局取得了破发,以6-2拿下。

  第四盘,兹维列夫开局就被破,0-2落后。第7局,他的发球局再度遭遇破发,最终以2-6输掉了这一盘。

  决胜盘,兹维列夫在对手首个发球局就大做文章,在第四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以3-0领先。接下来比赛,兹维列夫牢牢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澳洲新星德米纳尔6-3/7-5/6-3击败31号种子加林,晋级32强将战7号种子锦织圭。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