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格赛拉约维奇夺生涯首冠 成塞尔维亚第六人

乌玛格赛拉约维奇夺生涯首冠 成塞尔维亚第六人
2019年07月22日 09:22 新浪体育
拉约维奇 拉约维奇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9年ATP250系列赛克罗地亚乌玛格赛落幕,4号种子、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以7-5/7-5击败匈牙利资格赛老将巴拉兹,夺得生涯首冠,也成为公开年代第六位夺得巡回赛男单冠军的塞尔维亚人。

  拉约维奇在红土赛季开局表现不错,在蒙特卡洛大师赛闯进了决赛,但随后他表现起起伏伏,草地赛季一场未胜,前进步伐暂缓,结束温网来到乌玛格,他找回状态,再进决赛,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208的匈牙利资格赛选手巴拉兹。

  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巴拉兹在第7局率先打破僵局,实现破发,保发后他以5-3领先,拉约维奇减少失误,稳扎稳打,与对手耐心周旋,破掉了巴拉兹的发球胜盘局,追至5-5,这时卸下压力的拉约维奇发挥更加出色,巴拉兹则出现了心态波动,最终拉约维奇再次破发,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拉约维奇乘胜追击,在开局就实现了破发,以4-1领先,巴拉兹展现顽强一面,在第7局实现回破,保发后追至4-4,互保之后,巴拉兹在全场毫无退路的一局失守,拉约维奇再赢一个7-5,夺得生涯首冠。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