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摩托再演神迹阿瑙首秀造两球 斯威2-2上港

中超-大摩托再演神迹阿瑙首秀造两球 斯威2-2上港
2019年07月21日 21:57 新浪体育
斯威主场战平上港 斯威主场战平上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拿球连续过掉六人,一路杀入禁区后劲射射门得分。上半场重庆斯威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0分钟,阿瑙托维奇前场推传,奥斯卡带球切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球打在元敏诚腿上反弹进门。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打进个人中超首球。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最红重庆斯威2比2踢平上海上港,终结后者联赛五连胜。[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下一笔重磅签约在这里]

  相关阅读-斯威将帅真怒了!于海疑似禁区手球未判点 投诉无果

  心情糟透了!佩雷拉拒谈对斯威防守:没什么好说的

  山城唯一的摩托!单骑闯关谁能防 他抢了阿瑙的风头

  18分钟征服中超!他不辱小伊布美名 上港手握3大王

  本场之前上港18战46分排名联赛第三,重庆18战27分列第五。开场第4分钟,上港后场解围时,魏震一脚球踢在于海手上,主裁没有判罚。开场后主队压过前场30米次数比上港多,但上港防线应对有方,没有怎么给重庆射门机会。第10分钟杨世元中路断球后往前送,胡尔克拿球开始突击,他顶住一路跟随的元敏诚,强行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偏出!第19分钟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但他的送球滑门而过,上港前后三点都没碰到球!第27分钟重庆队也制造威胁,费尔南迪尼奥右路禁区内切后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冯劲左路送球,卡尔德克拿球被贴身后回传,迪力穆拉提禁区外右侧射门偏出。第32分钟胡尔克30米外过掉杨帅后怒射高出。第43分钟傅欢倒地不起接受治疗,此时阿瑙托维奇已经在场外热身。第45分钟进球突然来到,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拿球,接着转身拿球突击,他神奇的连续摆脱六名队员防守,一路杀入禁区,接着起脚劲射得分,1比0!重庆领先!第46分钟,胡尔克接于海长传,卸球下来后中路射门中横梁弹出!

  中场休息上港连换两人,阿瑙托维奇换下胡靖航实现联赛首秀,王燊超也换下傅欢。下半场刚开始,杨世元在和费尔南迪尼奥拼抢时倒地不起,这次他没有起身再战,慢镜显示费尔南迪尼奥倒地时重量都压在杨世元小腿上。李圣龙火速出场。上港三个名额已经用满。

  下半场第50分钟,刚出场没几分钟的阿瑙托维奇和李圣龙做出贡献,李圣龙在重庆禁区前头球点下,阿瑙托维奇垫了一下后,轻巧推传,奥斯卡拿球切入禁区左侧,元敏诚上前拦截,奥斯卡推射远角,球打在元敏诚腿上折射进门,1比1,上港扳平!第5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被李圣龙撞倒,李圣龙吃到黄牌。阿德里安左脚射门打出贴死角而来的弧线,颜骏凌飞身扑出!

  第61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阿瑙托维奇大难度凌空侧钩打偏。第62分钟阿瑙托维奇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胡尔克右路长传到左路,奥斯卡拿起后略微观察后起球,阿瑙托维奇中路跟进强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门,2比1!上港反超!第65分钟陈雷被20号刘乐换下。第68分钟蔡慧康拉拽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阿德里安的射门太正被颜骏凌打出。

  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再来,他断抢到胡尔克脚下球后开始攻击,他再次利用速度摆脱两人,接着杀入禁区,贺惯将其放到在地,点球!卡尔德克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2比2!第73分钟彭欣力拉拽胡尔克吃到黄牌。第83分钟重庆队用尹聪耀换下彭欣力。第84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怒射高出,打完门之后胡尔克蹲地上调整了一会。第85分钟卡尔德克右路传中,尹聪耀在魏震防守下没踢到球。第87分钟张卫对费尔南迪尼奥拉拽犯规吃到黄牌。

  第89分钟魏震阻挡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蔡慧康对付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时,明显提前移动吃到第二黄被罚下。阿德里安的任意球划门而过!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4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中场拿球连续过掉六人,一路杀入禁区后劲射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50分钟,阿瑙托维奇前场推传,奥斯卡带球切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球打在元敏诚腿上反弹进门。

  第三球: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头顶弹地球打进个人中超首球。

  第四球: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

  黄牌:

  14-李圣龙 (上海上港)56分钟

  6-蔡慧康(上海上港)68分钟,90分钟

  10-彭欣力(重庆斯威)73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87分钟

  13-魏震(上海上港)89分钟

  红牌:

  6-蔡慧康(上海上港)9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1-叶尔杰提;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20-刘乐 65分钟);30-费尔南迪尼奥、8-丁捷、9-阿德里安、10-彭欣力(13-尹聪耀 83分钟)、7-冯劲;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 45分钟)、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2-张卫;10-胡尔克、20-杨世元(14-李圣龙 47分钟)、6-蔡慧康、8-奥斯卡;19-胡靖航(7-阿瑙托维奇 45分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