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塔德赛智利新星追随祖父步伐 摘得生涯首冠

巴斯塔德赛智利新星追随祖父步伐 摘得生涯首冠
2019年07月21日 22:11 新浪体育
贾里 贾里

  北京时间7月21日 2019年ATP250赛瑞典巴斯塔德红土赛展开决赛较量,智利新星贾里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最终以7-6(7)/6-4击败了阿根廷人隆德罗,未失一盘摘得生涯首冠,成为了59年来第一位在这里登顶的智利人(1960年的阿亚拉)

  两人在今年科尔多瓦赛交手过,当时隆德罗取得了胜利,并最终夺冠。

  今天首盘一上来,贾里就直落四分破发成功,取得3-0领先。不过隆德罗很快在第5局取得了回破,并将比分扳成3比3平。

  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发点,两人各保发球局,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贾里在4-6情况下连续挽救盘点,最终以7-6(7)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出现破绽,各自保发后来到了3比3平。此时,贾里率先打破僵局,他连破带保以5-3连续。最后两局,贾里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4取胜。

  贾里首次在巡回赛登顶,他的祖父Jaime Fillol曾夺得过6个巡回赛男单冠军,世界排名在1974年来到过NO.14。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