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锦织圭送蛋晋级32强 美大炮横扫澳洲新星止步

温网锦织圭送蛋晋级32强 美大炮横扫澳洲新星止步
2019年07月04日 21:59 新浪体育
锦织圭 锦织圭

  北京时间7月4日 2019年温网男单第二轮继续进行,8号种子锦织圭在第三盘只让对手得到8分,最终以6-4/6-4/6-0横扫本土的诺里,晋级第三轮将战美国人约翰逊,后者3-6/7-6/6-3/3-6/6-3淘汰了25号种子德米纳尔。

  首盘比赛,锦织圭在第6局遭到了破发,以2-4落后,不过他很快调整了状态,迅速取得了回破,并将比分扳成4比4平。接下来两局,锦织圭先是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取得破发,随后又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出现了互破的局面,锦织圭在第4局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比赛中,双方发球局都没出现破绽,最终锦织圭以6-4再下一盘。

  第三盘,锦织圭完全掌握了主动,他开局连续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随后两局,日本一哥依旧势不可挡,他连破带保以6-0零封对手,晋级第三轮。

  此外,首轮淘汰蒂姆的前温网四强奎雷伊6-3/6-2/6-3横扫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晋级第三轮将战米尔曼,后者6-3/6-2/6-1横扫31号种子杰雷。

  (double)

锦织圭温网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