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迪米小遇挑战后过关 进16强将战纳达尔

蒙特卡洛赛迪米小遇挑战后过关 进16强将战纳达尔
2019年04月17日 23:33 新浪体育
迪米 迪米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次轮较量,去年赛会四强迪米特洛夫小遇挑战后以7-6(2)/6-4战胜德国人斯特鲁夫,晋级16强,将战纳达尔,这也是去年半决赛的重演。

  迪米特洛夫最近一年都表现平平,鲜有亮眼成绩 ,来到蒙特卡洛赛,首轮击败贝雷蒂尼,次轮迎来德国人斯特鲁夫,首盘比赛迪米有些慢热,但是他在0-40的情况下连赢5分保发,几局之后 迪米的发球局仍然不稳定,第5局他再次送出破发点,斯特鲁夫成功兑现,不过迪米也马上回破还以颜色,双方战至3-3。

  第7局和第9局,迪米都是挽救了破发点后才惊险保发,反观斯特鲁夫的发球局则是守得很轻松,第12局,斯特鲁夫顶住压力挽救两个破发点即盘点后保发,就这样比分来到6-6,抢七里关键分能力更胜一筹的迪米特洛夫以7-2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迪米延续抢七状态,开局就实现破发,以2-0领先,此后保加利亚人在第3局和第5局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斯特鲁夫顽强化解破发点保发,迪米这边吸取了首盘的教训,在自己的发球局十分稳健,一个破发点都没送出,以6-4再赢一盘,晋级16强,将战纳达尔。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