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克耶高斯胜兹维列夫 连克TOP3种子夺冠

墨西哥赛克耶高斯胜兹维列夫 连克TOP3种子夺冠
2019年03月03日 12:51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1,780,060美元的ATP500系列赛阿卡普尔科站落下帷幕,在最终的男单决赛中,克耶高斯以6-3/6-4直落两盘战胜2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连克TOP3种子夺得生涯第二个500赛冠军、总第5冠,排名将重返TOP40。

  兹维列夫和克耶高斯此前六次交手平分秋色,但最近两次都是兹维列夫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互保,克耶高斯先发2-1领先。第四局中,兹维列夫一上来就0-40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克耶高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破发后取得了3-1的领先。接下来一局,克耶高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

  随后兹维列夫终于稳住阵脚保发,将比分追成2-4。关键的第七局中,克耶高斯再度挽救破发点保发,来到5-2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第八局中,兹维列夫顶住压力保发,将比分追至2-5。但接下来便是克耶高斯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他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拿下,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双方一上来就形成了互破,比分来到1-1平。兹维列夫保发后,克耶高斯在第四局再度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2-2平。屡次浪费机会的兹维列夫,在第五局里发球局再度失守,克耶高斯破发后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一局,克耶高斯又一次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来到了4-2的领先。

  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顺利保发,克耶高斯取得了5-3的领先。在全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里,兹维列夫顶住压力保发,将比分追至4-5。不过随后便是克耶高斯迈向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克耶高斯率先一次性拿到两个冠军点,结果他在第一上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夺冠。

  (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