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小德终结者三盘击败伯蒂奇 夺得生涯第九冠

多哈赛小德终结者三盘击败伯蒂奇 夺得生涯第九冠
2019年01月06日 01:28 新浪体育
阿古特 阿古特

  北京时间1月6日 2019年ATP250赛卡塔尔多哈赛落下大幕,半决赛淘汰小德的阿古特以6-4/3-6/6-3力克伤愈复出的伯蒂奇,终结了对其三连败,夺得生涯第九冠。他也成为纳达尔和费雷尔后第三位在这里登顶的西班牙人。

  阿古特在半决赛挑落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这是他第二次击败对手。伯蒂奇则是在多哈迎来了六个月来的首站比赛,他连胜4场,时隔19个月再进巡回赛决赛。两人有过6次交手,伯蒂奇4胜2负占据上风,而且已经取得三连胜。

  首盘比赛3比3平后,阿古特率先取得破发。在5-3后,西班牙人虽然浪费了三个盘点,但还是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比4先声夺人。

  第二盘,伯蒂奇早早破发以3-1领先。随后比赛中,捷克人再接再厉,最终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阿古特率先占据上风,他在第四局破发后以3-1领先。第6局,西班牙人挥霍了三个破发点,不过他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以5比2继续领先。赛末阶段,双方均各自保发,阿古特在love game保发后以6比3取得了比赛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