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孩子已打网球好几年 如果不会打有点丢脸

费德勒:孩子已打网球好几年 如果不会打有点丢脸
2018年11月17日 13:27 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在伦敦总决赛期间,费德勒向美国CNN体育透露了关于他双胞胎小儿子们的小秘密。尽管里奥和兰尼现在只有四岁,但事实上他们早已“子承父业”开始练习打网球了,毕竟他们可是拥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纵使父亲的影响力不够,那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们的妈妈米尔卡也曾是一位有名的职业球员。

  “他们现在只有四岁,但其实他们已经打好几年网球了。我们在球场里掷球,然后练习让他们击打。如果他们的回球弹跳较高,有的时候也会越过球网。”

  “女孩儿们也偶尔会打球,事实上我们很希望她们多打些网球,因为我们所有朋友家的孩子都在学习网球,而如果我们的孩子成为仅有的不懂网球的孩子,那我们可真是会颜面扫地。我认为让孩子从事体育运动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方式,同时对健康也很有好处。”

  费德勒告诉CNN体育记者。

  (好动网球)

费德勒网球孩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