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荷兰2-0终结法国15场不败 德国提前降级!

欧国联-荷兰2-0终结法国15场不败 德国提前降级!
2018年11月17日 05:47 新浪体育
维纳尔杜姆庆祝进球 维纳尔杜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17日3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A1组在鹿特丹开始1场较量,荷兰主场2比0击败法国,近2轮连挫德法两强,终结法国队连续15场不败,成为首支击败今年世界杯冠军的球队。维纳尔杜姆连续2场国家队比赛破门。德佩终场前点球命中。荷兰取胜后,落后该队5分的德国已提前降级。

  法国今年3月以来法国未尝败绩,本届小组赛前3战积7分,此役不败就能成为首支提前锁定头名进入决赛的球队。恩宗齐顶替因伤缺阵的博格巴,与坎特组成双后腰。迪涅取代无法出场的卢卡斯。马夏尔和拉卡泽特双双缺席,吉鲁领衔锋线。少赛1场的荷兰如果取胜将达到6分,最后1场作客德国仍有望争夺头名。科曼沿用了主场3比0完胜德国的首发阵容。

  一开场,德佩右路接应直传没有选择小角度射门,而是横传给维纳尔杜姆,维纳尔杜姆推射被洛里斯扑出。迪涅左肋斜传,格列兹曼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西莱森没收。荷兰长传禁区左侧,巴贝尔头球回点,德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西莱森得到。

维纳尔杜姆补射 维纳尔杜姆补射建功

  荷兰第44分钟取得领先!荷兰左路斜传,恩宗齐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巴贝尔在门前7米处斜射被洛里斯用脚挡出,维纳尔杜姆补射入网,1比0。这是他近20场国家队比赛首次连场破门,个人国家队进球增加到10粒。

  上半时法国只有1次射正,队内触球数最多的马图伊迪也只有34次,只有荷兰队弗伦基-德容(68次)的一半。下半时,布林德左路传中,邓弗里斯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被洛里斯扑出,接着小角度补射又被洛里斯伸脚挡出底线。

  西索科和登贝莱出场,换下马图伊迪和吉鲁。德佩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被洛里斯封出右门柱。贝尔赫韦因断球直传,德佩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又被洛里斯伸脚挡出近角。

  恩东贝莱换下恩宗齐;荷兰则换上普罗梅斯、维列纳、阿克。弗伦基-德容禁区前沿射门被洛里斯飞身托出。荷兰补时阶段第5分钟锁定胜局,弗伦基-德容禁区内被西索科放倒,点球!德佩操刀打出小勺子入网,2比0。

德容造点德容造点
德佩主罚点球命中德佩主罚点球命中

  荷兰(4-3-3):1-西莱森/2-邓弗里斯,3-德利赫特,4-范戴克,5-布林德/6-德鲁恩,8-维纳尔杜姆(89'维列纳),7-弗伦基-德容/11-巴贝尔(90+2'阿克),9-贝尔赫韦因(86'普罗梅斯),10-德佩

  法国(4-2-3-1):1-洛里斯/2-帕瓦尔,4-瓦拉内,3-金彭贝,12-迪涅/15-恩宗齐(81'恩东贝莱),13-坎特/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65'西索科)/9-吉鲁(65'登贝莱)

荷兰队员评分荷兰队员评分
法国队员评分法国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