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小德力克西里奇 小组赛三战全胜进四强

总决赛小德力克西里奇 小组赛三战全胜进四强
2018年11月17日 05:47 新浪体育
小德和西里奇 小德和西里奇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无关小组出线和排名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以7-6(7)/6-2战胜了西里奇,以小组赛三战全胜之姿闯进四强,将战安德森。

  库尔滕组的出现名额早在兹维列夫获胜之后就已经确定,德约科维奇小组第一,兹维列夫小组第二,因此这场比赛无关小组出线与否,过往交手小德16胜2负占据优势。

  首盘比赛,两个人的发球状态都十分不错,底线缠斗也不相上下,各自保发,第6局西里奇送出破发点,但是他依靠发球化解危机,比分来到3-3,此后的几局也是波澜不惊,两个人一直都顺利保发,再也没有送出破发点,就这样进入抢七,结果两个人依旧是针尖对麦芒,各自保发,小德在5-6后挽救了一个盘点,并且随后实现了迷你破发,以9-7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西里奇心态出现波动,连续送出破发点,但是小德都没能把握住,第5局西里奇0-40再送三个破发点,尽管挽救了前两个,但还是在第三个危机上的底线多拍对决中回球出界,遭到破发,小德保发后4-2领先,此时西里奇的心理波动越来越大,第7局他再次在破发点上回球出界,小德5-2进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以6-2拿下,晋级四强。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