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解释和对手争议一幕 盼ATP意识到赛季过长

兹维列夫解释和对手争议一幕 盼ATP意识到赛季过长
2018年11月03日 17:40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巴黎大师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在一场同龄人的比拼中,兹维列夫意外惨遭卡恰诺夫横扫,两盘比赛仅仅拿到三局,不过在比赛中他意外扭伤了肩膀,这可能是惨败的原因之一。

  在这场比赛中还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第一盘结束的换边时,兹维列夫和卡恰诺夫发生了一些口角,赛后兹维列夫表示,他是在向对手解释自己的肩膀受伤了,所以希望卡恰诺夫场边的团队不要有太过激烈的庆祝反应。“我只是告诉他我的肩膀受伤了,他的叔叔还是什么在场边感觉快要疯狂了,”兹维列夫说:“我告诉他能不能制止一下,因为那种反应实在是太过火了。”

  卡恰诺夫赛后解释道:“我永远不会以那种方式赢球,所以我告诉他可以稍微冷静一点。如果你快输了,或许看台上的呐喊会让你觉得沮丧。可能我的团队成员有些人在他失误的时候尖叫了,但是没关系,我们在场下还是很好的朋友。”

  在赛后,兹维列夫还对ATP冗长的赛季提出了质疑,“我真的希望ATP可以意识到,网球选手不可能一年打11个月,我们真的是需要时间休息,让身体可以放松。”兹维列夫说道,同时他也提到了巴黎大师赛的历届冠军(特松加、索德林、费雷尔、索克等人均在这里拿到大师赛首冠),“这项赛事历史上很多冠军得主并不经常赢得大师赛冠军。因为顶尖的网球选手打得比赛太多了,他们都很疲惫。”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