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八雄尘埃落定 西里奇和蒂姆拿到最后两席

总决赛八雄尘埃落定 西里奇和蒂姆拿到最后两席
2018年11月03日 15:50 新浪体育
蒂姆和西里奇 蒂姆和西里奇

  北京时间11月3日 ATP宣布西里奇和蒂姆拿到了今年ATP总决赛最后两个席位,这样总决赛八雄敲定,分别是纳达尔、小德、费德勒、波特罗、兹维列夫、安德森、西里奇和蒂姆。

  这将是西里奇第四次入围总决赛(2014、2016-17),对于蒂姆来说则是连续三年打进伦敦总决赛。

  西里奇在今年女王杯击败小德夺冠,并在年初澳网打进了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决赛(输给费德勒),此外他还在罗马和辛辛那提两项大师赛杀入了四强。今年澳网后,西里奇的排名来到了新高NO.3,本周则是位居第7位。他已经连续11年都至少有冠军入账,他的18个冠军位居克罗地亚第二位,仅次于伊万尼塞维奇的22冠。

  蒂姆今年夺得了三个冠军--布宜诺斯艾利斯、里昂和圣彼得堡,还在法网打进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决赛(输给了纳达尔),并在马德里大师赛获得亚军(输给了兹维列夫),今年也是蒂姆继2016年后再度在单赛季收获50+胜利(53-17)

  今年伦敦总决赛将会在11月11日到18日在O2体育馆举行。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