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梅德维德夫三盘过关 进四强会师卡恰诺夫

莫斯科赛梅德维德夫三盘过关 进四强会师卡恰诺夫
2018年10月20日 14:10 新浪体育
卡恰诺夫在比赛中 卡恰诺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8年ATP250赛莫斯科公开赛展开了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两位本土希望梅德维德夫和卡恰诺夫皆顺利过关,会师四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上半区马纳里诺对阵塞皮。

  梅德维德夫是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1/4决赛他的对手是比兰基斯,两人此前交手一次,梅德维德夫获胜,近来俄罗斯人的状态也十分不错,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随后梅德维德夫的底线实力展现出来,连续破发后以5-1领先,各自保发后俄罗斯人呢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梅德维德夫的状态有所下滑,开局就遭到了破发,陷入0-3的落后,第4局他挽救了破发点保发,不过比兰基斯在接下来依旧保持了高水准的发挥,连保带破以5-1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两人鏖战了10多分钟,比兰基斯化解了4个破发点,在第3个盘点上把握住机会以6-1扳平比分。

  决胜盘的较量梅德维德夫的体力优势展现出来,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这让比兰基斯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立陶宛人尽管在第4局和第8局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维持着场上的均势,但在第10局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还是没能顶住压力,梅德维德夫实现致命破发后以6-4拿下决胜盘,晋级四强。

  卡恰诺夫今天的对手是巴希奇,后者上一轮得益于克耶高斯的退赛而进入八强,首盘比赛,卡恰诺夫很快进入了状态,早早取得破发确立了优势,并在盘末连赢8分以6-2拿下。第二盘,巴希奇提升了发球状态,两人一路缠斗,谁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战至6-6后来到抢七,卡恰诺夫沉着冷静,在抢七4-5后连赢3分,两盘结束了战斗。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