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谈姚明:遇到个比我高的人很开心

德尔波特罗谈姚明:遇到个比我高的人很开心
2018年10月07日 23:13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李博闻 王梦)在中网获得亚军的赛会头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7日表示,很开心见到姚明,见到一个比自己还高的人是个不错的体验。

  日前德尔波特罗在推特上放了一张和姚明面对面聊天的照片,照片中身高1米98的阿根廷人在姚明面前显得有些“袖珍”,而图中他把身高2米26的中国篮协主席的身高标成了2米29,造成一个美丽的误会。

  德尔波特罗跟姚明有一个共同的朋友,那就是曾经效力于火箭的姚明前队友、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见到姚明非常开心,我们有个共同的朋友,斯科拉,他是阿根廷的篮球运动员,曾跟姚明做过队友,我跟姚明也聊了一会儿斯科拉,”德尔波特罗说。随后他笑道:“遇到一个比我还高的人是个不错的经历。”

  当日,阿根廷人以两个4:6不敌赛会“黑马”、格鲁吉亚球员巴斯拉什维利获得中网亚军,成为第三个败在对手拍下的世界前十球员,前两个分别是伯蒂奇和蒂姆。(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